FASHION秀場直擊

Longchamp 70週年首次大秀,登上紐約摩天樓時髦秀霸氣。

70年來首度舉辦大秀,Lonchamp 這回來到紐約,不僅在世界貿易中心嶄新大樓呈現,更登上68層樓,霸氣將紐約市景當作伸展台背景。
Longchamp 70週年首次大秀,登上紐約摩天樓時髦秀霸氣。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向來以靜態展示手法呈現的Longchamp發布會,這回別開生面以大秀方式呈現,在品牌70週年之際,固然有大舉慶祝的意味,但這次將首發大秀搬到紐約世貿中心的嶄新大樓舉辦,或許更帶著對未來的期許。摩天高樓的壯闊市景化作伸展台背景,讓本就氣勢十足的嶄新造型更是霸氣外露。

流蘇、流蘇,還是流蘇!全新2019春夏系列中的每一套造型,都綴上了各式流蘇裝飾,展現出色的律動感。就服裝而言,其實都是品牌過去經常使用的元素,但無論是大量出現的流蘇,甚至是麂皮、動物圖紋、直身或斗篷線條,甚至是獵裝元素,都非首見。但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時間點,如何將過去常用的裝飾手法展現出全新樣貌,便是品牌展現野心的絕佳時機。大量堆疊的流蘇固然是顯而易見的重點之一,動物與民俗圖騰的混搭呈現,更讓許多造型增添了戲劇張力。不時出現的飽和色彩,讓以大地色系為主的系列多了高潮起伏,而那些及膝的羅馬涼鞋,則會是新一季展現強悍氣質的話題單品。至於秀上許多經典包款,則是延續服裝系列中的各式元素,與整體造型做出呼應,但換上了寬背帶的設計,則讓風格更具存在感。整體而言,Longchamp並外在70週年首發大秀上做出任何令人意料外的舉動,只是走在自信的路上,更加地昂首闊步。也在那些你我熟悉的實穿、優雅之於,多了一些時髦訴求。

在本次的紐約時裝週中,在紐約進修的歌手9m88也加入我們的行列,接受Longchamp邀請前來觀秀。不諱言自己喜歡浮誇配件的88在秀後提到,亮眼的綠色蛇紋包包會是自己也想收的時髦配件。而除了9m88之外,品牌全新代言人 Kendall Jenner、品牌好友 Kate Moss、莫莉…….都為這場大秀增添了不少亮點。而經過這次的大秀,也不禁要人期待 Longchamp 的後續發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