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3.1 Phillip Lim 2019春夏系列,自在是一種本事。

柔軟、樸實,又不失時髦態度,Phillip Lim 手中的女人,總真實地恰到好處。
3.1 Phillip Lim 2019春夏系列,自在是一種本事。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3.1 Phillip Lim 的2019春夏大秀選在曼哈頓下城一處的校園內舉辦,位於頂樓的一隅沒有矯情的秀場裝置,燈光、音樂,或許就足以就一場服裝發表。而位於頂樓露台的伸展台,因突然變臉的天氣而讓賓客們吃了些苦頭,但會場發放的透明雨衣和雨傘,倒是成了另一片風景。這樣確確實實的景象,或許正適合 Phillip Lim 的設計,真切、真實,而帶著一抹趣味。

回歸到服裝線條,寬鬆俐落的款式搭配上平底鞋,不正是春夏時分最為討喜的組合嗎?看似簡約的造型則是被安排上許多有趣細節,好比兩截式的服裝搭配,讓輕鬆裝扮不失氣勢,而那些鏤空手法呈現的洋裝絕非刻意賣弄性感,而那些運用天然材質打造的直紋織布單品,則讓都會造型多了一許波希米亞的浪漫。整體而言,這是個華而不喧的服裝系列,而就生活取向而言,卻是能夠輕鬆駕馭的自在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