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ive】線上看!Michael Kors 2019春夏時裝大秀,將在9/12晚上10點登場

首站紐約時裝週進入倒數,緊接著登場的是Michael Kors 2019春夏時裝大秀!
【Live】線上看!Michael Kors 2019春夏時裝大秀,將在9/12晚上10點登場

Edit/Jyun  Photo/ Michael Kors

2019春夏系列時裝大秀,首站紐約時裝週進入倒數,緊接著登場的是Michael Kors 2019春夏時裝大秀,秀場選在紐約曼哈頓半島最南端的17號碼頭Pier 17.,準備將這系列時裝伴隨著河岸悠閒的景色登場!除此之外,這回除了品牌代言人楊冪、周筆暢、安心亞等人,中國版美麗佳人也帶上了最近超火紅的《延禧攻略》女主角吳謹言準備盛裝出席MK大秀,眾星雲集也讓大家期待這次的系列發表。而在大秀到來前,Michael Kors 也將先釋出設計師Michael Kors與超模Joan Smalls在河岸旁優遊漫步閒聊紐約時裝周的畫面,先來一起看看,並期待大秀吧!

Michael Kors 2019 春夏時裝大秀,即將於台灣時間9/12晚上10點在Michael Kors官網同步直播,快點入官網跟著我們一起鎖定零時差秀場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