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眾星雲集的Ralph Lauren五十週年紐約時裝大秀,宛如Met Gala般的精彩盛會!

若提到代表美國的服裝設計師,那麼Ralph Lauren絕對是在榜單中的經典人物。將Polo的舒適甚至高級發揚光大、因一件標誌性的學院風襯衫/毛衣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其後更陸續開了四間滿溢美式懷舊風的餐廳…如今Ralph Lauren在人生的78歲迎來了自創品牌的50週年,你說,這場面勢必很壯觀吧?
眾星雲集的Ralph Lauren五十週年紐約時裝大秀,宛如Met Gala般的精彩盛會!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Ralph Lauren

「我希望能於50周年的慶典中,在象徵紐約和對我別具意義的中央公園,締造和分享時裝展體驗,當中藴藏著豐富的個人情感,並概括了自己一直堅守的親切、真摯及雋永風格。」

紐約時間9月7日,Ralph Lauren在紐約最負盛名的地標—中央公園內的畢士達噴泉廣場舉辦了品牌50周年的時裝大秀。壯麗的建築加上伸展台旁設立的獨一無二數位科技裝置,讓現場嘉賓能夠透過屏幕上的精彩影像,回顧Ralph Lauren品牌歷史上的里程碑。

然而面對這重要時刻又怎麼能缺席?在這一天,幾乎所有設計師、好萊塢明星、部落客等都來到現場,替這位在過去50年裡,歌頌了美國形象和定義美式風格的偉大人物獻上最深的敬意。

現場幾位大家熟識的面孔包括…

歐陽娜娜

以全黑裝束搭配白色襯衫,領帶的加持使整體顯得帥氣有型,而側分大波浪捲髮則與造型相輔出成熟女人味。

陳意涵

俏麗感的平口印花洋裝配上甜美公主頭,盡顯鄰家女孩的靈動氣質。

Jessica Jung

一身及地透膚洋裝搭上細節上的襯衫領口與袖子,飄散出既內斂又溫雅的女神氣息。

Jessica Chastain

層層圍裹的鮮豔鵝黃禮服,與Jessica Chastain的溫和暖橘髮色,使整體顯得閃耀迷人。

Chiara Ferragni

休閒風的格紋衫與棕色繫帶跟鞋,配上閃耀的珠飾直筒裙,共組出瀟灑不羈的率性女孩裝扮。

Anne Hathaway

儘管捨棄了華麗的禮服,細節上的絨毛壓花依然將華麗的質感完美襯托出。

Blake Lively

比起Anna Hathaway的華麗質感,Blake Lively的一頭蓬鬆捲髮使西裝裝束更多了瀟灑的氛圍。

Olivia Palermo & Johannes Huebl

氣質絕佳的Olivia Palermo和Johannes Huebl夫妻擋,以透膚、緞面、棉質,帶出內斂卻高雅的質感魅力。

李冰冰 & Jason Wu

甜潤的粉膚色長擺洋裝,除了襯托出李冰冰的阿諛身形,後背的飄逸設計則增添無限仙氣。

Alexander Wang &RoiseHuntington-Whiteley

深V開岔長袍罩衫配上Roise Huntington-Whiteley天生的撫媚眼神,你說,有誰比他性感呢?

陳冠希

白+黑的經典配色,加上繡有骷魯圖樣的領結,展現時髦卻不失玩味的態度。

井柏然

雖然部分的人認為男生佩戴耳環顯得有些雅痞,但當遇上奢華的西裝裝束時,反而能替造型增添酷帥的氛圍。

Tom Hiddleston

除了不敗又不易出錯的黑色,帶點色彩卻不過分高調的深藍色也是眾多男士們喜愛的選擇喔!

Kanye West

怕太過休閒,又覺得襯衫很拘謹的話,不妨就像Kanye West將T-shirt配上西裝,最後再以個人風格濃厚的配件體現獨具品味。

Oprah Winfrey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Oprah Winfrey以一副貓眼粗框眼鏡突顯知性的一面。

Oprah Winfrey更在現場代表眾人說道:「過去50年來,你的工作/創作講述了我們的生活故事—我們生活的日子和我們渴望過的生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