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Fendi 2019 春夏大秀,兩任富察皇后相見,一個理性一個感性。

Fendi 2019 春夏系列從出席來賓、服裝到包款,亮點多到看不完!
Fendi 2019 春夏大秀,兩任富察皇后相見,一個理性一個感性。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Marie Claire Taiwan

米蘭時裝週大秀持續開跑,每回都有不少重量級明星現身的 Fendi 大秀,這回也有不少看頭。其中最受關注的,決對是兩位富察皇后的同場畫面。分別在《延禧攻略》與《如懿傳》飾演富察皇后一角的秦嵐與董潔,雙雙出席 Fendi 這場大秀,一個造型輕鬆微性感,另一個則是濃厚的文藝氣質,分別展現出 Fendi 風格的感性與理性。

而才剛辦完婚禮的義大利網紅 Chiara Ferragni 則是與老公 Fedez 一同出席,同樣引來不少粉絲到場。

其它如嘻哈天后 Niki Minaj、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與韓國女星—高俊熙,都讓現場閃光燈停不下來。


即便明星陣容強大,一場時裝秀的主角,最終是系列本身。Fendi 2019 春夏系列,可以說是面面俱到的一個系列。從帶有街頭味的年輕造型,到具有異國風情的印花洋裝,甚至許多使用上皮革的造型,都稱得上是當今Fendi的代表性元素。

運動風格緊身短褲與大口袋長襯衫作搭配,像似運動內衣的單品則是與飄逸裙子共同呈現,都是很有趣的年輕風格。

許多運用皮革,或是壓印上FF logo圖樣的科記面料,都是表現 Fendi 最擅長的立體建築結構的好選擇,而透明材質的應用不僅趣味,也帶來更多的春夏季節感。將單品一一拆解,都不難看出整個系列服裝的出色搭配性。


當然,Fendi 大秀上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各式時髦包款。經典的 Peekaboo 被綴上了各式口袋,不僅造型感出色,實用性也大大升級,更與模特兒身上繫滿小袋的「工具腰帶」有所呼應。另一個經典 Baguette 包,則是被設計成更加休閒的樣式,是很有潛力晉身話題日常包款的單品。

而無論是包款或是服裝,兼具實用性與看頭的全新系列,也成了這次米蘭時裝週開跑後的一個出色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