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Tod’s 2019 春夏大秀,去義大利度假吧!

在官方 IG 上的 Hashtag 就能ㄧ眼看出來本季 Tod’s 的重點,#ItalianAttitude 訴說義大利人即時行樂的生活態度。自在隨興,讓人現在就想到地中海度假!
Tod’s 2019 春夏大秀,去義大利度假吧!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度假是一個怎麼樣都戒不掉的癮,陽光、海水和微風,讓人覺得生活就該這般輕鬆愜意。而 Tod’s 的大秀,總能給人這樣的感受。舒服的大地色系,在各式自在的造型中被大亮應用,短褲、風衣、西裝外套活是寬版襯衫式樣裝,都讓帥氣模樣呈現更多可能。

幾件流蘇裝飾短裙,符合了搶眼裝扮的基本需求,而大量皮革的運用,則是再次展現品牌最為自豪的工藝表現。

整個系列後段,加入了粉嫩色調,彷如夕陽的最後一抹紅,而看完 Tod’s 的一場秀,也似乎像在地中海濱小陣作完了一場夢。本季 Tod’s 大秀,除了各式綴滿流蘇的時髦配件,成為新一季賣相十足的亮點外,首度加入男裝一同呈現,也讓本次表現出新氣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