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潔西卡、迪麗熱巴都走上伸展台,Dolce&Gabbana 2019 春夏大秀超熱鬧

多次現身Dolce&Gabbana活動的迪麗熱巴,這次直接擔綱模特兒,亞洲女神 Jessica 也ㄧ同上台助陣!
潔西卡、迪麗熱巴都走上伸展台,Dolce&Gabbana 2019 春夏大秀超熱鬧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Dolce&Gabbana 每一季的大秀,都是拍胸脯保證的熱鬧,而身為一個極度頌揚義大利精神的時尚品牌,Dolce&Gabbana 每一季的概念,也始終離不開這個核心主題。而這一次的大秀,更如同到了義大利的大家庭裡作客,華麗、熱鬧,還有滿滿的驚喜。就服裝而言,依舊是我們最熟悉的品牌代表元素,有性感;有活潑;有奢華,更少不了帥氣。

繽紛的花卉和帶點幽默感的誇張裝飾手法,是每一季都要來一次的高調態度。從無邪天真的孩童到一頭銀白秀髮的奶奶;從青春正盛的叛逆青年到優雅世故的成熟女人,都可以是伸展台上最美的風景。不管是前法國總統夫人,或是幾位大尺寸模特兒,也證明了在這兩位設計師的眼中,環肥燕瘦都各自美麗。

有趣的是,女神 Jessica和多次現身品牌秀場的迪麗熱巴,這一回都走上伸展台,成為 Dolce&Gabbana 新一季美麗多元理論的代表,而這場大秀除了像極了一個四代齊聚的華麗慶典外,也讓人再次見識到品牌創造話題的功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