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朝著赤道出發!Chloé女孩的大無畏精神

自由、歡愉、充滿能量,本季的Chloé女孩,朝著赤道出發。
朝著赤道出發!Chloé女孩的大無畏精神

充滿自由精神的能量,本季彷彿與Chloé女孩一起來到烏托邦旅行,絲質面料、緹花細節與大量的亞麻布及扎染布交織堆疊出的春夏系列,以夕陽西下時的橘黃光暈為底,暈染出橘黃、赤褐、象牙白等迷人色調。

服裝輪廓上,則是保有設計師Natasha Ramsay Levi擅長處理的飄逸線條,除了圍裹式設計讓視覺更加豐厚外,隨著走動時傾瀉流轉的裙擺與褲腳也讓女性的獨特魅力展露無遺。

新一季的鞋款,實用主義依舊掛帥,扣帶平底鞋、不對稱設計涼鞋,以及粗跟穆勒鞋打造寫意輕鬆的度假氛圍。另外一大吸睛亮點則是混合流蘇及黃銅材質的大尺寸耳環,增添粗獷的個性態度。

而向來是夯包製造機的Chloé在本季也推出全新「C」手袋,除了沈穩經典色的壓紋拼接外,也包括了漸層霓虹元素的款式,不論你是哪種個性的Chloé女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包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