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每一個角落都超美超好拍!UNIQLO針織裝置藝術展 期間限定降臨巴黎

每一個角落都超美超好拍!UNIQLO針織裝置藝術展 期間限定降臨巴黎

Edit/Sasha Photo/UNIQLO

去年以“Heattech”為主題,在紐約舉辦大型展覽的UNIQLO,今年主角則換成“Knit”針織,在巴黎時裝週期間於巴黎國立網球場現代美術館舉辦裝置藝術展。

對UNIQLO而言,服裝不是一種快時尚,而是如何以平實合理的價格,提供消費者舒適合宜的材質、剪裁,甚至延伸為一種提供美好生活的提案,這才是UNIQLO所想要傳達的職人精神,而針織向來是UNIQLO的強項之一,採用自然原料、符合標準的工藝製程,顏色方面更是多元,在技術上,UNIQLO先前就曾公佈過旗下已有多款服裝採用3D製程製作,一體成型、省時省力,更不浪費任何一點多餘的布料,這項神奇的技術就在展覽現場得以看見,一台大型3D列印機正把一件紅色UNIQLO U針織洋裝給製作出來。

場內不僅展示這項技術,還有繽紛的針織毛球裝置藝術、製程影片公開,最特別的是還與三個巴黎當地的小眾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只在會場當下才有限定販售,展期從9/26~9/29免費參觀,這期間有在巴黎的人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