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歡迎光臨Hotel Vivier神秘飯店!Roger Vivier春夏系列展場打造5個房間,每一間都想入住

歡迎光臨Hotel Vivier神秘飯店!Roger Vivier春夏系列展場打造5個房間,每一間都想入住

Edit/Sasha Photo/Roger Vivier

2019/1/15 UPDATED

除了各型各款的跟鞋與涼鞋,Roger Vivier自從2016年就開始推出運動鞋款,把經典方釦鑲在鞋面上,完美融合品牌優雅的調性與街頭感,這一季的運動鞋款Vic Run將鞋舌和鞋後跟拉高,側面挖低露出腳踝的設計讓穿著的人更顯骨感,搭配網狀設計包覆鞋身,方釦也有鑽飾和非鑽飾可選,最特別的是竟然推出台灣限定的超夢幻粉紅配色,甚至連鞋身內側的底部也換上淡粉色和全新字樣logo,不愛撞鞋的球鞋控們這雙值得參考。

2018/9/28 UPDATED

這回2019春夏系列,換了新設計師的牌子有很多,巴黎除了眾所矚目的CELINE,還有就是女人鞋櫃必收藏的Roger Vivier。

這一季作為新任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的首個發表,必須先讚揚他交出一張讓人驚艷的成績單!做成飯店門把吊牌的邀請函,透露了這次主題跟飯店有相關,果不其然,一到會場門口大大的“Hotel Vivier”字樣高掛,這是一家Roger Vivier打造的超神秘飯店沒錯!一進門便有軟骨功的前台女服務生幫忙做check in,旁邊則有六台監視器可以看到其他房間的狀況。

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主題,代表了Gherardo Felloni心中五種不同樣貌的女性。像是雙胞胎舞者的房間就擺了兩張床,一進去他們倆便會為你獻上精彩熱舞,這間鞋款多走年輕實穿風格;沿著樓梯走到樓上,一陣陣悅耳的歌聲傳來,走進高音女伶的房間除了能享受音樂,也能發現此間鞋款以浮誇居多,搶眼的長羽毛綴飾打造華麗視覺;隔壁間的熱帶鳥籠,除了有真正小鳥吱吱叫,籠子上展示的配件多以波浪荷葉飾邊,就像盛開的花園;畫家的藝術空間擺滿了各類雕塑,鞋款也同樣具有硬挺線條的雕塑感。(往左滑看表演影片)

最後一間則以攝影棚為造景,陳列著新一季的運動鞋款,特別的是,終於推出現在正夯的襪套式運動鞋,有長、有短,加上方釦更完美平衡街頭味與優雅感,鞋控們是否又被燒到了呢!

這次發表,令妃娘娘吳謹言也出席現場,一身帥氣又優雅的裝扮,搭配甜笑實在太可愛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