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革命性布料問世!ISSEY MIYAKE春夏獨創「DOUGH DOUGH」布料可隨意形塑想要的輪廓

革命性布料問世!ISSEY MIYAKE春夏獨創「DOUGH DOUGH」布料可隨意形塑想要的輪廓

Edit/Sasha Photo/ISSEY MIYAKE

ISSEY MIYAKE春夏大秀在巴黎東京宮登場,這季以手感、觸覺為靈感,闡述人類歷史從古至今的一切皆由“手”的創造演化而成,從為了滿足生理需求的種植莊稼、捕獵食物,到滿足心理層面的學習祈禱、繪畫甚至裝飾自己,一切都與手有關。

於是這一季秀上能看到許多模特兒的手都很有戲,邊走邊對頭上的帽子做文章,一下折來折去、一下拗來拗去,這可不是在裝模作樣或是帽子沒戴好怕滑掉,而是ISSEY MIYAKE這一季獨創的全新面料「DOUGH DOUGH」,能隨穿著者自由形塑想要的輪廓,它能被扭轉、捲曲、壓縐、摺疊或伸展,也就是說今天想要帽簷高一點或低一點,上衣要對稱或歪斜一切都由你心情決定,超有話題超級酷!

本季大秀亮點之一,還有就是甄嬛傳中飾演華妃娘娘的蔣欣也來到大秀現場,好久不見的她明顯清瘦許多,穿上ISSEY MIYAKE極具結構雕塑感的黑色洋裝現身,展現優雅與氣勢兼具的迷人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