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瀟灑寫意、揚帆出海的愛馬仕女人們

時尚趨勢的腳步快速,但總有些名門大家,專注打造細膩質感的不敗經典。
瀟灑寫意、揚帆出海的愛馬仕女人們

2019春夏,愛馬仕將秀場搬到了16區附近的隆尚馬場,伸展台上鋪滿象牙白色的細沙,不難猜出本季愛馬仕女人將會瀟灑寫意地揚帆出海。

開場的鏤空網面皮革裙裝,搭配連帽傘形輪廓外套為系列定調,除了大地色系之外,活力十足的霓虹橘、土耳其藍外,更出現了摻灰的莫蘭迪色,沈穩高雅。

船上的纜繩,也成為大衣袖口的裝飾與大尺寸頸鍊,取材自航海元素,細節處也充滿玩味。

鞋款方面,除了寬版皮革涼鞋外,另一款則是以改良式的羅馬涼鞋,搭配彈性科技面料,為整體造型注入摩登氣息。

外型圓滾飽滿的水桶Hobo包,也是打造當代波西米亞感不可或缺的重點配件之一。

不論時尚趨勢流行從男友、爸爸還是媽媽的衣櫃裡挑衣服,版型極寬鬆或是超窄身,愛馬仕總有「恰到好處」的版型,不譁眾取寵,不大聲叫囂,專注打造細膩質感的不敗經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