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更大更醒目的Logo上身,春夏Valentino招搖得很徹底!

自由自在地流露真我,活在當下,不管任何規矩定律。
更大更醒目的Logo上身,春夏Valentino招搖得很徹底!

Logo風潮持續吹,本季春夏Valentino更加招搖大膽地把Logo放到最大,除了服裝上醒目的字母V外,皮帶、包款也都將以往品牌標誌性的卯釘拿掉,改成更直接有力的大寫字母

而由超模Kristen Menamy霸氣開場的首發Look,便是一襲平口澎袖的全黑洋裝,誰說春夏只能穿的粉粉嫩嫩?

系列中除了雪紡、百褶、烏干紗、等不同材質演繹的黑色服裝外,Valentino先生最鍾愛的紅色也不時穿插其中

而說到Valentino,就不能不提品牌最自豪的刺繡工藝,將珠扣及亮片雙層密織,展現出巴洛克風格的繽紛花卉,

並由知名彩妝師Pat McGrath設計秀場妝容,讓模特兒雙眸及嘴唇上的立體鑽飾與服裝互相呼應。

配件方面,羽毛仍是春夏重點元素,將輕盈的羽毛裝飾於輕便實穿的皮革涼鞋上,讓行走時的律動更加豐富。幾何四邊形墨鏡搭配優雅洋裝則增添了幾分酷勁,毫不違和,最後則是本季反覆提到的大尺寸耳環,半圓形設計加上小巧的卯釘,明年春夏不來幾對行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