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重現2019早春度假系列的磅礡氣勢,香奈兒La Pausa號航向曼谷!

走!和香奈兒一起去曼谷渡假!
重現2019早春度假系列的磅礡氣勢,香奈兒La Pausa號航向曼谷!

11/13更新

將於2019年春夏推出專為香奈兒設計的高級時裝與服飾配件聯名膠囊系列,說起Pharrell和Chanel的合作淵源可從2014年薩爾斯堡的工坊系列開始說起,除了與濃眉超模Cara Delevingne共同擔任微電影《輪迴》的男女主角外,更創作影片配樂CC The World。

身為品牌好友的他在去年推出一款瞬間秒殺的聯名款運動鞋後,更在今年曼谷度假系列大秀重現活動派對表演時,親自宣布聯名膠囊系列的這則消息,並於當天表演時穿著聯名系列中其中一款黃色鑽飾連帽上衣,及以Pharrell及CC Logo裝飾的皮帶,

除此之外,系列中更會包含鞋款、太陽眼鏡、項鍊珠寶類等品項,這組將在2019年夏天於首爾的指定專門店搶先上市,4月四日全球上市,小香迷不可錯過!

呼應度假感,全世界走透透的Cruise系列,將今年五月於巴黎大皇宮發表的早春系列搬到了泰國湄南河畔舉辦,向來在秀場佈置出盡奇招,繼超市、火箭、餐館、機場等令人瞠目結舌的場景外,今年更是將巴黎大皇宮打造成郵輪碼頭,及一艘以香奈兒女士位於蔚藍海岸「La Pausa」別邸為名的巨型郵輪,準備帶著乘客航向渡假天堂。

戴上大而圓的太陽眼鏡,穿上窄版斜紋軟呢短裙搭配棉質料的白色褲襪和貝雷帽,色調則以明亮的白色、粉彩色及海軍藍為主,橫條紋水手上衣搭配輕鬆寬褲與長項鍊,充滿假期氛圍。

而為了呼應波光粼粼的海面,更運用了大量的亮片刺繡、絲質雪紡、皺綢等輕盈材質,以服裝細節回扣本次系列主題。

配件部分,船身上的救生圈變成了鏈袋包款,各式胸章與手環也都以渡輪感元素裝飾,向來熱賣的草編便鞋推出綁帶設計,讓你的渡假裝扮時髦的毫不費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