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各方關注!Bottega Veneta新任設計師Daniel Lee,早秋系列首發新作釋出!

各界持續關注Bottega Veneta的新任設計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首發新作,究竟他會帶領BV走向何樣風格?
各方關注!Bottega Veneta新任設計師Daniel Lee,早秋系列首發新作釋出!

剛於東京銀座店發表完畢的早秋系列,是Bottega Veneta新任總監Daniel Lee上任後的首個服裝系列,從銀座店改裝過後的內部裝潢後大量植栽與淺色質感牆面,能夠看出品牌即將走向更年輕與明亮的風格。

一進入店內首先最吸引人目光的便是更為簡約俐落的巨型包款,除了將包款線條調整的更加方正之外,將品牌經典編織「放大」的包款,也是現場編輯們討論度極高的品項。

配件方面,有別於以往較小巧及鋯石元素,早秋系列的配件使用大量黃銅與蛋形輪廓,據說是設計師Daniel Lee取源自蛋形的「新生」及「源頭」的意義,對應至設計配件之中,尺寸與份量感十足。

服裝方面,則是打造出極具辨識度的線條與輪廓,使用高質感小羊皮、Cashmere與針織面料,呈現出舒適而溫暖,將身體溫柔包裹的安全感。

其中特別值得注意的則是,品牌標籤也全面換新,從早春系列之後,所有的衣標將特別標注該季的季節識別;甚至連架上的衣架也從沉穩的深木色換為清爽的白色。

鞋款與包款部份,同樣可見許多編織元素,整體而言,設計走向更加去繁化簡,將品牌核心放大,並且強調工藝的展現,以初試水溫的首系列,算是十分聰明的手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