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昆凌亮麗出席Coach秋冬大秀,率性皮革混搭甜美雪紡,大秀材質混搭術!

昆凌亮麗出席Coach 2019秋冬大秀,大玩材質混搭術!
昆凌亮麗出席Coach秋冬大秀,率性皮革混搭甜美雪紡,大秀材質混搭術!

2/12更新

今日紐約忽然大雪,昆凌在看秀前在IG Story發佈一張對著窗外的雪景照片,還俏皮地寫下「Would Elsa be out there」。天氣雖然寒冷,昆凌身著一身飄逸的雪紡印花洋裝搭配流蘇皮革外套,展現不同材質的混搭術,帥氣之中依舊保有甜美氣息。

在秀後接受《美麗佳人》採訪時,大方透露自己在看似單薄的洋裝下可是一層層的發熱衣與暖暖包,率直的個性讓人一秒被圈粉,另外也透露其實平時自己不太嘗試過分甜美的雪紡材質,但這件洋裝在裙襬處蘋果綠的拼接百褶布料卻讓整體更有個性,搭配流蘇皮革外套也更多了一份個性與態度。

身為品牌好友的昆凌Hannah,穿上2019最新春季女裝系列作為機場時尚造型,在剛柔混揉的衝突元素之下,呈現個性又不失甜美的風格。胸前蕾絲刺繡並以荷葉邊為裙襬設計的連身裙,其鑲嵌時髦鉚釘配件為原本柔美氣息置入狂野元素;同時配搭洗舊質感的拼接Varsity皮夾克,打造帥氣型格的風格態度;配件則選擇了綁帶芭蕾舞休閒鞋,與本季最新推出Parker Top Handle手袋,詮釋摩登時髦造型。

品牌的另一好友王陽明也同樣受邀參加時裝發表秀,留起鬍子的他顯得成熟又有男性魅力~而平常喜愛以美式休閒風格亮相的王陽明,在造型上選擇了可作為風衣抑或大衣的Rexy馬車圖案連帽外套,內裡則是洛杉磯知名夜店Viper Room的經典骰子圖案T-Shirt,此外,為了替衣著的率性感加乘,迷彩印花的長褲則成為了最佳首選,賦予帥氣又帶點瀟灑的自我態度,最後,身為潮流指標的代表,腰包和老爹鞋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無疑替整體添入更多的街頭酷帥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