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羽毛、亮片、皮草,54俱樂部般的華麗喧鬧,Michael Kors帶你過個迪斯可調調的熱力秋冬!

2019年秋冬的Michael Kors,華麗迪斯可氛圍十足!
羽毛、亮片、皮草,54俱樂部般的華麗喧鬧,Michael Kors帶你過個迪斯可調調的熱力秋冬!

2/13更新

一走進秀場就被大型水晶吊燈吸引視線,Michael Kors的秀場佈置似乎就在宣告這是個熱力十足的秋冬季節,以54俱樂部為原型,秀上出現大量的亮片、羽毛、及皮草外套,帶領觀眾回到70年代的懷舊氣氛,

以羽毛裝飾肩線的厚實外套,加上飄逸荷葉的印花洋裝,搭配軍裝長靴,氣勢十足。除此之外,還有色彩鮮豔羽毛緄邊的絲綢洋裝,讓女人走動時風情萬種。

配件方面,本季最受到矚目的便是圓形長流蘇包款,值得注意的是包款上的Logo也換成大寫的MGC,據說這是設計師在年輕時便設計出的Logo造型,本季即將開始大量使用。

整體氛圍和服裝輪廓除了帶賓客回到美好的復古迪斯可年代之外,也同時邀請到知名歌手Barry Manilow現場演出,全場模特兒隨著音樂起舞,感受54俱樂部般的動感活力!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

下滑看秀場直播影片))

紐約時裝週如火如荼進行中,即將進入尾聲的階段將迎來Michael Kors 2019秋季時裝秀,這次潤娥受邀出席,飛往紐約之際,在韓國機場的穿搭隨之曝光,讓人得以一窺她休閒、舒適又時髦感兼具的搭機裝扮。

潤娥身穿保暖的黑色高領上衣,搭配帥氣的軍綠風衣,肩披白色針織衫流露一股率性,肩上背的黑色包款則來自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春季新品 – CECE鍊帶包,採用光滑牛皮革搭配金屬鍊條、精緻鎖頭,俐落又有個性,同時鍊帶也能拆卸,作為手拿包使用,堪稱CP值頗高。CECE鍊帶包系列共有大、中、迷你三種尺寸,另有鉚釘裝飾的款式,和沉穩的米、駝色系,讓無論是想帥一波或是甜美風的女孩們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