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以科學怪人的新娘為靈感!PRADA秋冬大秀打造暗黑浪漫系女孩的時髦裝束

以科學怪人的新娘為靈感!PRADA秋冬大秀打造暗黑浪漫系女孩的時髦裝束

Edit/Sasha  Photo/PRADA

喜歡暗黑風格的女孩,PRADA 2019秋冬會是你尋找裝扮的好靈感來源,這季以科幻浪漫電影 – 科學怪人的新娘 (Frankenstein and his Bride)為繆思,打造一系列暗黑、詭譎又帶點浪漫色彩的時髦裝束。

秀場位於PRADA基金會的多功能表演場地Deposito大廳,工業風場地在AMO設計團隊的打造下,地上佈滿一排排燈泡,瀰漫神秘的氣息。模特兒們梳起長長的兩條辮子,像極從科幻電影中走出的女主角,服裝輪廓酷味中又帶性感,大露肩的平口洋裝、蕾絲鏤空、飄逸長裙,搭配厚底長靴、軍裝風配件,柔中帶剛,圖文印花像是散落頹下的花朵、心臟、蕾絲面紗、蝴蝶結,雷電圖紋…等象徵著一見鍾情或心碎,滿載浪漫與詩意,歌頌著愛情的各種可能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