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張鈞甯絕美現身秀場!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大秀為女人打造最時髦的日常衣櫃

Ferragamo自從女性系列商品設計總監Paul Andrew的加入後,品牌整體風格越趨年輕,一起來看他這季表現如何。
張鈞甯絕美現身秀場!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大秀為女人打造最時髦的日常衣櫃

Edit/Sasha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在2019秋冬大秀前兩天,品牌宣佈Paul Andrew成為創意總監,未來將更全面主導一切的設計走向,這位2016年9月才加入Ferragamo的年輕設計師可謂實力獲得認證,在他的帶領下,品牌不只年輕化、甚至變潮了,先前釋出的Garcini系列便能窺見一二。這季大秀服裝輪廓上出現非常多抽繩束腰的設計,過往多利用在運動服裝上的抽繩元素,被運用於正裝或其他單品上後,多了份休閒感,包括風衣、大衣、洋裝、西裝外套上皆有它的蹤跡,羽絨厚外套也因加了抽繩凸顯腰身,一點都不臃腫。

配色上時而溫柔、時而鮮明,卻絲毫不突兀,利用淡淡的湖水綠搭薰衣草紫,或是內斂的紅褐色搭鵝黃,展現讓人眼睛一亮的顏色混搭術。

張鈞甯當天一身紅褐色印花長洋裝搭配橘大衣現身秀場,氣勢十足又不失仙氣,手上搶先拎著今年六月才要上市Boxyz包,秀後也大方分享他看完秀後的心得,點影片聽聽他最喜歡哪些秀上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