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包包就是要背兩個才時髦!怎麼混搭才好看?TOD'S秋冬大秀示範給你看

一次背兩個包包似乎成為近兩季的配件新趨勢,米蘭時裝週上,TOD'S更完整示範了所有混搭包包的可能。
包包就是要背兩個才時髦!怎麼混搭才好看?TOD'S秋冬大秀示範給你看

Edit/Sasha Photo/TOD'S

攜帶兩顆包的熱潮從CHANEL 2019春夏大秀就嗅出端倪,推出的Side Packs雙肩包像兩個大口袋一樣,交叉錯落於身體兩側;近日強勢回歸的《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愛用包-FENDI Baguette,形象片與多位潮人的穿搭示範同樣愛背雙包來展現時髦態度與氣勢;到了才剛熱騰騰登場的TOD'S 2019秋冬大秀,一次拿兩顆包確定是這季的配件主調,TOD'S利用不同款式、不同顏色與材質混搭出配件的層次感,像是托特包上掛著迷你鍊帶零錢包,大款黛妃包上掛著別色的小黛妃包,或是一手抓著毛絨手袋與小水桶包,讓配件不再只是個配角,反而成為超吸睛的存在。


服裝輪廓上,取經自七八零年代的復古風格,色調上多利用百搭沉穩的大地色系、墨綠、黑色與勃根地紅色,鉛筆裙、皮革褲裝皆以直筒輪廓營造俐落帥氣感,地中海圖騰羊毛毛衣、皮革夾克等單品更為整季增添時髦暖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