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賈靜雯優雅現身米蘭看秀!性感不是露就好,Max Mara教你何謂有質感的「性感政治學」

說到性感二字你會想到什麼?大露一波還是緊身展現前凸後翹?這些既有的印象是時候該改觀了。
賈靜雯優雅現身米蘭看秀!性感不是露就好,Max Mara教你何謂有質感的「性感政治學」

Edit/Sasha Photo/Max Mara

「我喜歡性感,從不畏懼它。」屢次為Max Mara代言的指標性超模Linda Evangelista這麼說過,性感是人與生俱來的魅力其中之一,我們該擁抱它、展現它,但性感不該只有一種露的樣貌,作家Roxane Gay認為,真正的性感是「無論任何場合,都要舒適得體,直達目標」,Max Mara 2019秋冬系列正以此為靈感,打造一系列適合職場女性穿著、又具有力量的性感裝束。


整體輪廓更寬大、硬挺,風衣、披風、西裝外套加上墊肩,多套剪裁更搭配超大皮革口袋,彰顯女性權力。裙子故意做成像是從男性褲裝尚剪裁下來的,搭配過膝長筒靴,展現修長又性感的氣勢。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便是這款配戴在胸口正前方的皮革方包,宛如女特務的配備一樣帥氣的讓人想要馬上擁有!

本季秀場同樣大有來頭,選在博科尼大學舉辦,這裡孕育出許多引領世界潮流的推動者、顛覆者的世界一流的大學,其中更有超過一半是女性。透過服裝上的設計語彙和秀場選址的巧思,Max Mara都在告訴你,真正的性感不是外露的,而是內在要有料、要有腦,不只是派對上裝束要閃耀動人,能讓你在職場上展現志在必贏之氣勢的服裝更為重要。

本季大秀出席嘉賓包括賈靜雯、Olivia Palermo,分別以優雅長洋裝造型和帥氣褲裝現身秀場,展現名副其實的“工作職場時髦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