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最浮誇的時尚拉霸機降臨秀場!MOSCHINO打造目眩神迷的百萬大富翁競賽大秀

MOSCHINO的魅力想必不用多說,幽默詼諧又帶點惡搞意味的風格讓它的秀總是話題滿滿,這次米蘭2019秋冬來看它又帶來什麼好戲。
最浮誇的時尚拉霸機降臨秀場!MOSCHINO打造目眩神迷的百萬大富翁競賽大秀

Edit/Sasha Photo/MOSCHINO

MOSCHINO的東西之所以能引發共鳴,就是它擅用我們日常生活中再一般普通不過的東西作為主題,從芭比娃娃到麥當勞都讓人會心一笑,這次大秀同樣靈感來自你我的生活日常,是風靡一時的百萬大富翁猜謎遊戲電視節目。

在節目當中,來賓可透過猜謎累積獎金、兌換禮物,或是玩一發拉霸機,看是否能被幸運女神眷顧一飛沖天。MOSCHINO將這主題活靈活現於秀場,當天一進到場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巨大的黑色罩幕,音樂一響,黑幕緩緩升起,揭曉這次的主題,舞台上佇立著一座超霸氣、超浮誇的拉霸機,各式各樣的獎品座落於不同區域,有滑雪之旅、電視機、運動器材和跑車,模特兒們也不再裝神秘從後台走出,而是變成show girl待在舞台上的獎品區。


服裝上,創意總監Jeremy Scott再度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把清潔用品、早餐穀片包裝盒、CD、酒瓶、金幣等都變成印花或配件躍上這季,裙裝系列裡特別加入”Good Luck Trolls” 小精靈配上經典的遊戲背景圖案,懷舊復古風一秒勾起在場人小時候的回憶。

秀上更出現一件超浮誇食物大衣,上頭有三色豆、肉類…讓人看著看著都餓了。


最後ending的謝幕,空中灑下滿滿金色亮片,氣氛high到就像一場大型派對,Jeremy Scott走上舞台後接著跑進跑車中,在超模們的簇擁下黑幕緩緩降下,結束這場一夜限定的致富奇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