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oewe 2019秋冬系列,中古世紀摩登女郎,就該拎上全新 Lazo 美包!

從服裝到全新包款,設計師 Jonathan Anderson 為 Loewe 打造的全新系列,絕對要我們荷包失守。

Loewe

Loewe 2019秋冬系列,中古世紀摩登女郎,就該拎上全新 Lazo 美包!

秀場內的白牆上掛著許多十六及十七世紀的肖像,是設計師試圖運用「人」的現實存在性與定義,挑戰如今網路世代的各種現象。在過往只能透過專業畫家之手,才能留下的肖像,與現今智慧手機記錄影像的的高度便利性,成了最強烈對比。也不禁讓人重新審視各種出色技藝,為美好的人類形式所展現的出色效果。說來艱深,但對於向來重視傳統工藝的 Loewe,卻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撇開理論,Loewe 2019 秋冬,又是一個要人荷包失守的系列。各色裁剪精準的大衣,以 Jonathan 最擅長的材質拼接手法呈現,其中以運用上拼接皮革的款式,不僅能夠體現品牌精神,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而許多律動感極佳的不對稱剪裁洋裝,以絲綢、蕾絲或薄紗呈現,是造型上能夠與剛硬的外套線條做出對比的必要呈現。有態度、有觀點,恰到好處的藝術氣息與對女性穿著的尊重,也是讓 Loewe 的服裝成為好感度極佳的重要特質。要美、要帥,都能在這裡找到一方天地。

而在 Loewe 每一個系列中,最有話題也最受到關注的,絕對非包款莫屬。除了常踞熱銷名單的 Gate 與 Puzzle 外,全新的 Lazo 包則是新一季賣相極佳的創作。優雅簡約的線條兼具實用性,是下一個日常包款的好選擇。


Loewe 全新 Lazo 包款。
Loewe 全新 Lazo 包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