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Live】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2019 S/S COLLECTION 綻放In Bloom春夏大秀,絢爛季節同Daniel Wong踏上花樣魅力之旅

PHOTO / Daniel Wong

【Live】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2019 S/S COLLECTION 綻放In Bloom春夏大秀,絢爛季節同Daniel Wong踏上花樣魅力之旅

以”In Bloom”綻放為名,Daniel Wong 2019 春夏系列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愛意的浪漫之作。

花卉植物交織纏繞,蝴蝶翩翩起舞、惺忪慵懶的花豹與鳥兒身現靜謐花叢之中,別緻印花與明亮色調交融,賦予該系列生機盎然,完美詮釋暖季百花綻放的溫婉柔情和全新氣象。在這次展出的作品,設計師除了運用其擅長的印花將他最喜歡的大自然元素融入其中、另推出一系列針織作品以花草、動物的圖騰輕盈中帶出春意,更與義大利頂級鱷魚包品牌bob 聯名設計一系列背袋,完整展演其2019SS春夏系列!

此次首度與最懂自然力量的面膜專家-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合作,用於天然回饋自然,將其純淨、真誠對待的品牌精神融入Daniel Wong 品牌DNA 大自然之中,美的定義有了全新的風貌就如同花苞優雅綻放亮麗,由服裝的自信透出保養後的紅潤晶瑩。氧顔森活Forest Beauty 微金超導系列受到國際頂級飯店四季酒店、希爾頓旗下精品酒店SPA 指定愛用,為台灣屈臣氏獨家販售。後臺指定妝髮造型由國際連鎖彩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台灣團隊與台北東區知名造型髮廊WIND SALON結合時尚花藝品牌浪花w/f共同創造,以藝術家芙烈達·卡蘿為髮型靈感來源,以極光底妝搭配迷霧紅唇,浪漫mix 女人味。

同場邀請聲林之王人氣女聲李佳歡,用大自然空間之美搭配天籟美聲融入現代設計風格,一同於陽明山納美花園開創品牌DNA!特別感謝台灣大車隊55688多元計程車秉持專業安全讓秀場交通無憂、空間花藝佳+工作室、茗茶品牌德記洋行 Tait Tea、簡單品味AQUAGEN海洋深層水、精釀啤酒SUNMAI 金色三麥、英國龐貝藍鑽特級琴酒、百萬時尚網LoveShopping、地心引力Gravity、探索品牌製作所Explore,因為各界品牌的支持創造了這場匠心獨具的花樣魅力之旅。

請和Daniel Wong 一起來一場浪漫約定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

時裝秀即將於台灣時間5/16 下午5點開始,快點與Marie Claire 官網一起收看最新直播秀場畫面吧! 


華裔設計師品牌Daniel Wong品牌介紹

Daniel Wong 以「探索」定義其作品的態度和想法並以強烈而細緻的視覺印花呈現,代表現代及自信的美學風格、品牌風格受Daniel Wong 豐富的多元文化成長背景影響深遠.Daniel Wong 獨特及具有影響力的想像源自於對過去及未來的探索,他的設計目標是為了成為世界的探索者!因此作品有相當堅強的力量能夠凝聚強大的心

出生於加拿大,Daniel Wong 的童年在蘇格蘭度過,而後旅居於香港、台灣、倫敦及米蘭。Daniel Wong 深邃的輪廓來自於他的混血血統,從倫敦的中央聖馬丁學校畢業後,他獲得在倫敦為 Alexander Mcqueen 工作的機會,為品牌早春/秋系列設計鞋履,在這段期間,他同時為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音樂錄影帶創作鞋款。為探索更新的視野, Daniel Wong 前往米蘭的 Istituto Marangoni 時尚與設計學院進修碩士。在求學期間,他的才能被 Versace 賞識並開始為品牌工作。畢業之後, Daniel Wong 成為 Versace 品牌的首席印花設計師,設計範疇包含男女裝成衣及高級訂製服系列。在米蘭和巴黎時裝週期間,Daniel Wong已經創作超過10個不同的系列,並且為許多藝術家及歌手設計服裝,包含 Nicki Minaj 、 Anna Wintour 、 Heidi Klum 、 Halle Berry ,以及 Lady GaGa 巡迴演唱會在全世界曝光的服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