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克莉絲汀史都華、鄭氏姊妹、林依晨、9m88、Winner...眾星齊聚在Chanel巴黎-紐約工坊系列的首爾重現場!

你是否還記得去年12月,香奈兒首次將工坊系列舉辦於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那場秀?除了場上一套套古埃及風情的設計,在老佛爺Karl Lagerfeld去世後也成了他生前最後一場工坊作。如今,這場大秀移駕至了韓國首爾重新展演,自然地也彙集了品牌國際大使Kristen Stewart、Karl的繆思女神Caroline de Maigret…以及各個知名韓國藝人們的到來:

圖片來源 /Chanel、Instagram

克莉絲汀史都華、鄭氏姊妹、林依晨、9m88、Winner...眾星齊聚在Chanel巴黎-紐約工坊系列的首爾重現場!

此次的發表會品牌特地選在韓國近日超夯的踩點區聖水洞,從原先沒落的小工廠區,化身為文青聚集的聖地,除了多樣的咖啡廳,更有多家特色小店,李聖經在訪問中也特別推薦大家若有機會來到韓國的話,非常值得來這區走走喔!佈景方面和紐約那場相比下則捨繁採簡,以現代視野打造出一條平行伸展台,搭配上一座又一座的埃及風拱門,顯得十分大器且莊嚴,尤其是伸展台上佈滿的細沙,當模特兒行走時彷彿置身在真實沙漠中,更加完整整體的視覺效果。(點這看詳細系列介紹)

Kristen Stewart作為香奈兒的國際品牌大使,當然不忘出席這場精彩的時裝重現,穿著造型更是驚豔全場,僅扣上襯衫領處的兩顆扣子,讓原先保守的襯衫瞬間成了性感的化身,搭配上皮革短褲超顯個性。而在採訪中,Kristen Stewart透露秀場上一件有著絲絨領的大衣特別吸引她,除此之外,私底下也有一件特別喜愛的皮革夾克,有趣的是,上頭同樣有著絲絨領設計,由此看出Kristen Stewart勢必對絲絨領有著獨鍾的摯愛。然而Kristen Stewart也表示每次與香奈兒的合作都能讓她發掘更多不同面向的自己,也很感謝Karl Lagerfeld引導她如何忠實自我風格。(點下方IG看完整採訪

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繆思女神Caroline de Maigret則以整套式的黑白西裝格紋亮相,腳踩的厚底牛津更增添了氣勢態度,配上那招牌的微捲中長髮+遮眼瀏海超顯瀟灑帥氣。

韓星方面,人氣超夯的鄭氏姊妹Jessica和Krystal也一同來到了現場,然而從衣裝上便可看出兩人的性格差異。Jessica選擇了一件桃紅色的毛呢洋裝,兩截式的拉鍊設計讓西卡在造型時可以隨心調節裙擺的開衩尺度,端莊中帶致命誘惑,而腳踩的漆皮踝靴則添入幾分酷帥感。Krystal則以黑色開襟衫搭配白色毛呢長褲,簡約卻足以突顯性格。

人氣模特Irene Kim則大秀長腿,穿上了超迷你長袖洋裝,上頭除了印有醒目且重複出現的香奈兒Logo圖樣,胸襟前的珠寶項鍊更為造型佐上畫龍點睛效果。此外,Irene更細心地做了符合這次工坊系列的埃及風指甲彩繪,完全超級可愛!

李聖經則選擇穿上有著精巧可愛的香奈兒Logo針織衫,仔細看,上頭還有愛心和雪花等俏皮圖樣呢!下身則以黑色傘狀裙作搭配,氣質滿分。(點下方IG看獨家採訪

清新可愛的金高恩也來到了現場,以駝色毛呢開襟衫搭配白色百褶裙,將自身的端莊氣質完美襯托,同時也以黑色膝上靴留守率性不羈的時尚態度。

同樣氣質出眾的還有許久未見的鄭麗媛,雖然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但有在關注鄭麗媛IG的應該都被她那自然不造作的風格給吸引。果然,當晚的造型也依然不讓人失望,大U型的低領口毛呢吊帶褲配上同色的白色襯衫,帥氣中不失優雅女人味,超顯時髦!

此外,幾位大家熟知的男星面孔也紛紛出席了!像是許久不見的Daniel Henny就身著了白色西裝,搭上淺駝色襯衫和領帶,形朔紳士的高雅氣質。Jay Park則以簡約黑白配呈現文雅的一面。

近期人氣超夯的朴炯植則身著全黑亮相,造型上率性敞開的襯衫使整體多了份瀟灑氛圍,迷人帥氣。另外朱智勳歐爸也來到了現場,以慵懶的V領針織衫搭配打褶西裝褲,展現另一種不羈魅力。

然而除了當地明星,品牌這次也邀請了兩位台灣藝人,分別是女神林依晨和爵士女聲9m88。林依晨在造型上選擇了蕾絲刺繡的海軍藍連身裝,搭配上後梳的公主頭造型,演繹浪漫且知性的時髦裝束。而在採訪中依晨也透露了最喜愛的顏色便是黑、白、金、銀、紅,也難怪對此系列特別有感。(點下方IG看獨家採訪

9m88則以白色短袖襯衫搭配繽紛的圖印百褶裙,襯托她時而嚴謹時而俏皮的性格態度。而問到是否有想合作的韓國藝人時,88的回答則是吳赫和Se So Neon(不知道的利馬Google起來!),更為我們送上了一小段超可愛的88版《Gee》!!(點下方IG看獨家採訪

大秀後的派對也成了此次的矚目焦點!早先在秀前收到的邀請函中,便可清楚看見表演名單,而當中一行醒目的WINNER便是紅遍亞洲的韓國男團。一到表演時刻立馬轟動全場,嘉賓們各個都成了歐爸們的迷妹,氣氛嗨到最高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