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獻給風格女人的時髦度假提案,Chloé 2020 早春大秀移師上海!

移師上海,Chloé 2020年早春系列,打造酷帥與柔美兼具的度假風格提案。
獻給風格女人的時髦度假提案,Chloé 2020 早春大秀移師上海!

首度移師國外辦秀

Chloé 2020年早春大秀選定上海龍美術館舉辦,除了是品牌首次移師海外辦秀之外,也是品牌創意總監 Natacha Ramsay-Levi 於 2017 年入主 Chloé 後,第一次於中國舉辦活動,皆是源自於Natacha於今年初造訪上海的靈感之旅。


風格女人的度假提案

在本季系列上,充滿度假氛圍的Maxi Dress長洋裝依舊是亮點十足的單品,飄逸、實穿,加上造型感十足的綁帶裝飾於袖口及腰際,讓女人走動時的魅力十足,搭配上戶外機能感十足的帆布登山短靴,柔美中多了一絲中性氣質;  

各式剪裁合身的西裝外套也成為本季的重點單品,不論是色彩濃郁的深駝色麂皮外套,或是Oversize的闊肩俐落款式,本季的Chloé女人,可不僅僅是你過往印象中的女神扮相,腰帶外套有著印花填充絲綢、燈芯絨和絨面皮的款式,腰喇叭褲有著中性的翻邊褲腳,與緹花面料剪裁。

Chloé 2020早春系列
Chloé 2020早春系列


配件方面,則是以頭戴式的耳掛獲得全場編輯的青睞,大尺寸與垂墜型的耳飾,讓飾品隨著走動時的步伐搖曳生姿。而你以為已經退燒的Choker,在本季則以更華麗的姿態重新上場,寬版的天鵝絨搭配精巧的綴飾,讓你出場自帶氣場。


Chloé x M/M Paris

為Chloé設計多季邀請函,法國設計雙人組M/M Paris創辦人之一的Mathias Augustyniak也現身上海早春大秀現場,

法國設計雙人組M/M Paris 圖右為Mathias Augustyniak
法國設計雙人組M/M Paris 圖右為Mathias Augustyniak

當我們問起為何幾季大秀都以火柴盒為元素,搭配手比三角形的圖像手勢,這位設計鬼才說到:「如果你仔細想想,從生火、煮菜、上教堂點蠟燭、甚至是抽煙,你都離不開火柴,我認為火柴是人類溝通和進步時很重要的元素。圖像是我與世界溝通的方式,對Chloé而言呢?是服裝。」     

舒淇的度假穿衣之道

Q:今天這場秀你覺得如何?

A:今天這些衣服我都好喜歡!我覺得 Chloé的秀就是很打中女孩的購買慾,非常女人味、很仙,中性中又帶點柔美,適合各種女人的樣子。

Q:可以介紹今天的穿搭嗎?

A:今天穿的是一件軍裝元素洋裝,細節上配合了百摺裙擺,剛強中融合了女性元素,實穿又有型,剪裁也非常細膩。

Q:最喜歡的一套Look?

A:我最喜歡背後鏤空的一套Look,清爽的黃綠色,很適合度假,也很適合走紅毯,但我可能需要再瘦個兩、三公斤才能駕馭它。

Q:平時度假的風格是?

A:像我剛剛說的那套服裝就是我平時度假時很喜歡的服裝,只需要換雙鞋子或是包包就有不同的風情,一件洋裝可以因應Casual或正式的不同場合。

Q:今年夏天有什麼計畫?

A:夏天我通常都會宅在家,因為天氣熱、外面人又多,覺得在家是最舒服的,暑假不喜歡排行程,待在家陪貓最棒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