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Le Pliage包變成奈米版本!Longchamp 2020春夏大秀為巴黎女孩打造都會運動風

第三次於紐約舉辦時裝秀的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在本季為浪漫的巴黎女孩注入率性的運動風。

Photo/Longchamp

【紐約時裝週】Le Pliage包變成奈米版本!Longchamp 2020春夏大秀為巴黎女孩打造都會運動風

Longchamp選在紐約林肯中心Hearst Plaza舉辦2020春夏時裝大秀,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以美國女性主義藝術家Judy Chicago色彩斑斕的藝術作品為靈感發想,將青玉色、杏桃色到綠松石色投射在打褶的飄逸漸層絲質裙襬,又或是腰際上的迷濛效果,為了進一步呈現陽光的變化,更運用放射性日晷花紋於服裝上,同時向70年代的迷幻圖紋致敬。

更擷取1970的嬉皮元素及1990年代的運動風,像是尼龍露腰上衣搭配透式花紋裙,或以寬版皮革夾克外罩於兩件式針織裝,設計師也保留Longchamp原本的浪漫風格,在短褲側邊、裙襬處等細節展現女性化特點。


說到大家最矚目的配件系列,Roseau系列手袋以光滑皮革手把與水桶包型重新演繹,透過色塊拼接、鞣製皮革展現手袋的多樣設計。秀上最吸睛的莫過於經典Le Pliage系列推出迷你、奈米版本,就像是精緻的珠寶配件,讓女孩為造型增添亮點。


這場春夏大秀仍吸引不少名人到場,包含美國超模也是Longchamp形象代言人Kendall Jenner、美國知名女演員Julianne Moore、英國超模Kate Moss與女兒Lila Moss、衣索比亞超模Liya Kebede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