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向美好的八零年代致敬!Tory Burch2020春夏大秀優雅得很英式!

2020春夏系列匯集了英國花園花卉、限量以及我對於80年代的想法 “—Tory Burch

Tory Burch

【紐約時裝週】向美好的八零年代致敬!Tory Burch2020春夏大秀優雅得很英式!

美好八零年代

俄羅絲超模Natalia Vodianova身穿白色細肩帶刺繡上衣和刺繡蕾絲白色長裙,踏著灰色荷葉緄邊灰色麂皮球鞋,為Tory Burch 2020 春夏秀揭開序幕。

以黛安娜王妃為本次設計靈感,實穿又不失優雅的剪裁,圓弧澎袖與合身腰線,搭配花園風格的印花,展現出八零年代的繁榮與美好。

色彩則運用了大量柔軟的粉彩類,調和杏仁、薰衣草、奶油色、白色及混搭電光藍和螢黃色的活力氣息,

配件方面則以覆蓋透明PVC的的Lee Radziwill手提包最受現場編輯注目,仕女風格卻不失俐落的包款外搭PVC材質,為復古風格注入摩登元素

現場星光熠熠,侯佩岑以一襲蕾絲小黑洋裝搭配黑色長靴,手提Lee Radziwill 雙層包,優雅又個性的出席看秀。Emily Blunt穿著磚紅色西裝褲裝,展現帥氣時髦態度。而近期在《怪奇物語》中嶄露頭角,被稱為最被看好的星二代Maya Hawke也以黑色皮衣外套內搭蕾絲上衣和灰色9分褲亮麗出席大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