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Coach 迎來78週年重新演繹78款經典手袋,把紐約High Line空中鐵道公園當秀場

紐約時裝週來到倒數第二天,不能錯過的大秀還有Coach,今年迎來品牌誕生78週年,在秀上也看見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78款經典手袋重新演繹品牌的原創精神。

Photo/Coach

【紐約時裝週】Coach 迎來78週年重新演繹78款經典手袋,把紐約High Line空中鐵道公園當秀場

到紐約會排進必訪景點的「High Line空中鐵道公園」,這回成了Coach 2020春夏時裝週的秀場,同時Coach也迎來誕生78週年,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將品牌78年歷史中每年度的經典包款重新詮釋,多達78款全新手袋輪番上陣,可說是讓配件迷們一飽眼福。


在服裝的部分,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在背後加入腰帶設計,垂墜的腰帶隨著模特兒的步伐飄逸,就仿佛象徵品牌崇尚自由的精神,而衣領處也有小巧的別針造型相當吸睛。值得一提的是,這回春夏系列Coach攜手美國普普藝術家Richard Bernstein,運用趣味的插畫結合品牌悠久的皮革工藝,創造多款充滿活力的手袋系列,也成為秀上一大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