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重塑四○年代風潮,Michael Kors 春季系列復古得很浪漫!

雙重元素碰撞出更多激情與驚喜,2020春夏系列完美結合不同元素!

Michael Kors、Marie Claire TW

【紐約時裝週】重塑四○年代風潮,Michael Kors 春季系列復古得很浪漫!

嚴肅中略帶雅痞、隨意中不失優雅,奢華與休閒並存,2020春季系列讓四○年代的浪漫詩意加入當代摩登韻味,

不論是俐落剪裁的套裝或是胸前以垂墜剪裁手法表現的風衣,都成了本次伸展台上的矚目焦點。

而波卡圓點、水果圖騰、星星和海軍錨標誌、條紋印花等元素穿插其中,組合出一系列適合不同場合的服裝,



束腰、墊肩、荷葉邊,這些復古又經典設計盡情展現輪迴之美。

具有金屬質感的材質的使用,更令整個系列大放異彩,秀上由超模Bella Hadid演繹的套裝更是話題度極高的Look

出席名人部分,台灣由姊姊謝金燕自帶氣場現身外,妮可基嫚 、凱特哈德森、及美國女星Emily Ratajkowski、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皆出席力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