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Gigi Hadid、Bella Hadid化身女龐德,Max Mara春夏大秀上演一場007間諜電影

米蘭時裝週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自然不能錯過的擅長展現女性優雅之美的Max Mara,本季春夏大秀就像是上演一場間諜電影。

Photo/Max Mara

【米蘭時裝週】Gigi Hadid、Bella Hadid化身女龐德,Max Mara春夏大秀上演一場007間諜電影

延續品牌女性主義的精神,Max Mara以即將上映的電影《treat women porperly》為靈感,而2020春夏系列就是這部電影主角的專屬衣櫥,設計師將007龐德的角色換成女性,她推崇龐德的優雅,但卻不愛那些激烈、危險的行動。


女龐德的衣櫃中,包含各式各樣適合她出任務的裝束,其中最引人關注的正是寬大廓形的獵裝夾克,尤其是胸前加大的口袋裝飾帥氣度十足,還有熱帶軍裝裝束、及膝短褲及多口袋襯衫等,Max Mara更以春夏的粉色色調,推出尼羅河綠,貝殼粉和粉藍色等選擇。

配件部分就屬大尺寸的Whitney Bag最吸睛,結合不同材質拼接而成,絕對是明年春夏必入手的包款之一。另外,馬術帽也是秀上亮點,搭配各種粉嫩色系,為女龐德增添一絲柔美氣息。

Max Mara春夏大秀由Gigi Hadid負責開場,而妹妹Bella Hadid自然也是御用模特兒,這對姊妹花完美詮釋本季Max Mara欲想呈現的女間諜角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