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 又一個迷你小包值得你注目啦!Fendi 2020春夏女裝帶你踏上瀰漫夏日絢麗氛圍的時尚之旅

跟著Fendi的腳步,墜入一場瀰漫春夏姿彩的時裝系列:

圖片來源 / Fendi

【米蘭時裝週】 又一個迷你小包值得你注目啦!Fendi 2020春夏女裝帶你踏上瀰漫夏日絢麗氛圍的時尚之旅

自老佛爺Karl Lagerfeld逝世後,品牌第三代繼承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除了持續掌舵Fendi的男裝和童裝之外,更接下了女裝設計的創意總監,而最新熱騰騰發表的2020春夏女裝便成功引起外界關注與讚賞。

像是大量穿梭於系列中的鋪綿菱格紋縫線設計,不僅增添了造型上的獨特立體性,搭配的柔和春夏色調更顯甜美氣質,和印象中阿嬤所身著的鋪綿菱格縫紋背心大大不同。

大地色盤的混搭造型也是此季的關注重點!好比咖啡色的歐根紗配上草綠色比基尼、土壤棕的夾克裝束和多彩印花絲襪…等,共同組出飄散著舒適氣息的 #ootd。

然而印花則以充滿熱情感的天人菊為主,搭配上沈穩的咖橘色底,替系列賦上異國情調的復古韻味。此外,Fendi著名的皮草工藝則可在方形剪裁的兩件式開襟套衫上看見,和系列中所使用的麂皮、萊卡布、歐根紗、亮片…等多樣材質布料共襯萬花筒般的Fendi美學。

配件方面Peekaboo包款延續了本季採用的拉菲草天然材質,搭上皮革與鏤空編織FF Logo,體現夏日中的簡潔俐落。Baguette則以滿版的天人菊印花皮革搭上流蘇滾邊,替包身佐上難以忽視的動感韻律。

值得注意的還有以皮革+串珠製作而成的超級迷你版FF Logo裝飾小包,雖然這類尺寸的包包說實在話毫無實用性可言,但是從這次時裝週的首站紐約一直到現在的倫敦場,便可發現迷你尺寸小包將會是下一季的重點配件!

秀上編更訪問到日本高人氣的渡邊直美,髮編的雙馬尾造型搭上Fendi的絲巾裝飾,如此模樣完全超可愛超時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