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為自己打扮,規則自己定,擁有自由意志才稱得上是聖羅蘭女人

【巴黎時裝週】為自己打扮,規則自己定,擁有自由意志才稱得上是聖羅蘭女人

首先秀上展現出以不同圖樣變化及各種立體剪裁的大衣搭配短褲和過膝高筒靴創造現代年輕的巴黎女子,並融入煙燻色雪紡紗及灰色調光澤。而介於陽剛與女性化間的訂製西裝剪裁依舊是品牌的拿手好戲,搭配不同材質的超短褲與漆皮高跟鞋,聖羅蘭女子總能在熱辣中找到最具態度與質感的平衡。

本季更重新詮釋聖羅蘭先生的經典作品,Turban頭巾、以金蔥絲線刺繡而成的印花,七十年代的拋光金色搭襯在墨孔雀綠的雪紡布料上,Anthony Vaccarello將過去融合現在,加入當代的摩登元素,詮釋聖羅蘭女子的顧盼風情。


充滿科幻風格的未來感光束將秀場點綴的更加高端,台灣女星張鈞甯也以一襲天鵝絨水鑽鏤空洋裝搭配漆亮皮繫帶高跟鞋,展現性感魅惑氣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