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白衣控必看!不僅被Valentino 2020春夏系列多套衣服美到外,富察皇后秦嵐的仙氣更是魅力難擋!

一如既往,隨著充滿詩意的交響樂伴起,模特兒一個接一個緩緩踏出:

圖片來源 / Valentino

【巴黎時裝週】白衣控必看!不僅被Valentino 2020春夏系列多套衣服美到外,富察皇后秦嵐的仙氣更是魅力難擋!

「抽離是發現與自省的過程。當與人融合,個性彰顯。平靜地,感受內在。」Valentino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將“灰色彩繪法(Grisaille)”設為本季的創作主軸,透過淺少色彩的運用,突顯最貼近本質的輪廓,同時也將品牌的高訂精神重新詮釋。秀場的一開始,模特們紛紛以全白色造型亮相,誇飾的造型澎袖、飄飄然的羽毛裝點…然而仔細一看,便會發現這些白色衣裝均從日常單品如襯衫、連身裙、鉛筆裙等演變而成,悄悄傾訴“從物件回歸個人”的理念,甚至連手袋也全部換上無暇白色,僅以金色提點華麗格調。

隨著系列一步步揭開,服裝的色度與光影彷彿均遵循著灰色彩繪法般層層遞進。好比穿梭於白色衣裝之間的螢光色洋裝,從浪漫絲綢長版洋裝到俏麗的宮廷澎袖短版洋裝,為系列注入濃郁的鮮明活力。此外,模特手拿的品牌標誌性Rockstud Spike手袋也換上了同樣的螢光色:綠、黃、橙、粉紅及淡藍,而這些包款也在系列的發表後隨即於Valentino官方網站及官方Instagram帳戶@MaisonValentino發售,巧妙掀起一波即看即買話題!

其後像是印有野獸派印花的衣裝,再度替這般都會歷險注入別具的風情姿采,尤其亮片的加持更顯璀璨奪目。當系列逐漸來到尾聲,模特身著的衣裝再次回到了一片雪白,僅以細節上的螢光色抹上迷人光采,就如白色就是光譜裡每個顏色的終極總和;旅程現已完成,終可重新出發。

然而除了美到不像話的系列服飾,編更在秀場捕捉到富察皇后秦嵐,一身玫瑰紅大V領針織衫加上飄逸羽毛的裝點,除了展現女人味之外更顯仙氣動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