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 天台屋頂、閣樓天窗,香奈兒打造花都巴黎女子的典型率性日常。

大理石面、煙囪與閣樓天窗,2020春夏系列,Virginie Viard帶你看她眼中的獨特率性女子。
【巴黎時裝週】 天台屋頂、閣樓天窗,香奈兒打造花都巴黎女子的典型率性日常。

香奈兒2020春夏系列將秀場打造成法國常見的屋頂,讓大皇宮化身為充滿法式風情的天際線,而在秀前釋出的開場系列,則是一名女子隨興愜意地走在屋頂天台之中,身著各式斜紋軟昵材質的開岔外套,以及標誌性的雙排開襟洋裝;自在、實穿,是Virginie Viard操持香奈兒設計大位後,一直延續講述的女子樣貌,

而本季更續寫她向來主張的灑脫率性,格紋斜紋軟昵大衣搭配粉彩色系的格紋內裡,隨意地將袖子捲起搭配連身褲裝;膝上長度的斜紋軟昵開襟外套也是貫穿本季的重點單品,扣上扣子就能任意轉變為洋裝,滿足不同場合的服裝需求。

平口雪紡上衣搭配寬版A-Line打褶短裙,提醒你春夏時節也別忘了多露出一些肌膚,並以綢緞、羅緞錦、塔夫綢呈現,無論是圍裹式或是不對稱裙襬皆為高腰剪裁,搭配輕盈流動的布料,輕鬆而毫不費力的率性魅力,讓女性不受束縛,自由自在地穿梭行動,展現春夏飄逸輕巧的氛圍。

香奈兒品牌大使們齊聚,包括小松菜奈、韓國女團Blackpink的Jennie Kim也以一身水藍蝴蝶結細肩帶上衣搭配粉紫色外套,柔軟又粉嫩的打扮,超適合她的清新甜美氣質,秀後也和《美麗佳人》暢聊香奈兒的迷人之處,完全被她的親切收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