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0秋冬紐約時裝週|以70年代女性獨具風格為靈感,迎接Longchamp於紐約的第四場秀!

幾天前的紐約還是陰雨綿綿,今天Longchamp 2020秋冬大秀卻轉陰為晴,讓人不經更加期待這一場時裝秀的來臨:

圖片來源 / Longchamp、Imaxtree

2020秋冬紐約時裝週|以70年代女性獨具風格為靈感,迎接Longchamp於紐約的第四場秀!

以70年代日趨自由與開放思想的時空背景為Longchamp 2020秋冬系列的靈感,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除了將這股潮流融入系列中,更向當時著名的女性如法國女星Catherine Deneuve、奧地利演員Romy Schneider和法國演員Stéphane Audran,這些有著鮮明風格與自我魅力的女性致敬。

而為了因應秋冬時的寒冷天氣,Longchamp本季不但擁有多件人造皮革騎士夾克,甚至還有澎鬆的羽絨大衣,使你在這般冷冽的低溫中依然能穿上飄逸的長裙洋裝,展現亦剛亦柔的魅力特質。此外,多位模特身著的麂皮吊帶上衣、吊帶裙,均替衣裝打扮注入了中性氣息的率性質感。

然而本季的的造型中,絲巾成了添加時髦與保暖性質的小配件,無論是與竪領夾克搭配,又或是隱隱藏在高領毛衣內,這般造型手法都增添了細節上的巧思度。

配件方面除了有最大尺寸到Nano尺寸的Le Pliage,其採用的各式材質如金屬光澤面料和蟒蛇皮紋,都巧妙地在秋冬沈穩的色系中脫穎而出,成為造型上的華麗亮點。此外,Longchamp少不了的長靴如今也以亮面漆皮取代以往常見的麂皮,搭配上搶眼的亮色加持,和鞋頭上的鎖鏈環點綴,你說,哪個酷女孩會不想擁有一雙嗎?

觀秀嘉賓上,Longchamp長期以來的品牌好友Kendall Jenner當然不忘缺席!以一身印花高領衫配上皮革長裙、腳穿及膝靴亮相,雖然遲遲才到秀場,但散發出的迷人魅力和那姣好身材,即便眼看大秀即將開演,現場的攝影師和編輯們還是奮不顧身的向前捕捉下她美麗的身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