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0秋冬巴黎時裝週|LV壓軸登場,3/4凌晨1點半搶先看直播,秀前線索「改造老花」鑽石星、鑽石花,讓人超驚喜!

巴黎時裝週最後一日閉幕大秀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再過半天就將登場。正式開秀前,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已先在IG拋出線索,改造老花的部分讓人驚喜!

Photo/LOUIS VUITTON、IG @louisvuitton

2020秋冬巴黎時裝週|LV壓軸登場,3/4凌晨1點半搶先看直播,秀前線索「改造老花」鑽石星、鑽石花,讓人超驚喜!

巴黎時裝週迎來尾聲,最後一日按照慣例由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壓軸,在羅浮宮秀場發表2020秋冬系列,再過12小時左右,台灣時間3/4凌晨1:30開秀!雖然時尚迷們無法一秒飛往巴黎、拿到秀票進場,但你還是可以在《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官網上,跟著編輯們一起零時差看秀!



正式開秀前,按照慣例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已先在IG拋出線索,幾款近年經典的包款,小箱包Petite Malle、軟式帽箱包Petite Boîte Chapeau、TWIST鏈帶包再度登場,甚至成為油畫作品中歷史角色的配件,相當具有藝術氛圍!最讓人又驚又喜的是,其中一款Monogram「老花」被改造成全新樣貌,原本的星星、鑽石、花朵、LV字樣全被融入菱形鑽石中,成為鑽石花、鑽石星、鑽石LV的圖案,更結合了LV首間工作室成立的歷史,融入1854的字樣,有一種回到當年初心的寓意。看完線索後,是不是更加期待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