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倫敦時裝週|Burberry時裝秀直播線上看!將在9/17晚上8點登場

2021春夏時裝週轉眼來到倫敦,由Riccardo Tisci主導的Burberry打頭陣!

Photo/Burberry

2021春夏倫敦時裝週|Burberry時裝秀直播線上看!將在9/17晚上8點登場

轉眼間2020邁入下半年,又到了每年兩次的時裝週行程!2021春夏時裝週接棒到倫敦,超過百年的英倫老牌Burberry一直都被視為經典代表,直到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接掌後,為品牌注入創新、潮流、 數位等元素,有如重獲新生。2021春夏時裝週Riccardo找上串流視訊直播媒體Twitch合作,讓全世界都能透過線上直播方式,參與這場盛大的時裝大秀。Burberry 2021春夏大秀將於台灣時間9月17日晚上8點登場,準時鎖定Marie Claire官網直播,帶你一同欣賞零時差的精彩秀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