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春夏紐約時裝週|Coach Family全員到齊!在各自城市完美演繹過去、現在與未來

在這充滿全新挑戰的時期,Coach替眾人帶來一場滿載正能量的時裝秀:

圖片來源 / DR

2021春夏紐約時裝週|Coach Family全員到齊!在各自城市完美演繹過去、現在與未來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影響,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決定找來位於世界各地的品牌好友攜手合作,演繹最新釋出的2021春夏男女時裝秀。然而就在秀開始前一刻,Coach透過社群平台發佈了各15秒的前導短片,從中,不但可見Stuart Vevers天馬行空的創作過程,也可一窺卡司面陣容,不禁激發眾人們的好奇心。

該系列主要以「Coach Forever」為軸心發想,並融入過往的經典款、現在的重點款以及未來(最新)的系列,傳遞更新、再生、減量節約的概念。Stuart Vevers表示:「挑戰我們以往創造單品的方式,思考這對社群以及地球會帶來哪些效應,這對我來說無比重要。我很開心能在設計與學習過程中持續探索。」

卡司陣容包括品牌大使Kaia Gerber、水原希子、林書豪…當中像是超模Kate Moss便身著近期剛上架的Coach x Jean-Michel Basquiat聯名系列塗鴉大衣,並搭配最新水綠色洋裝,展現可剛可柔的一面。男星Cole Sprouse則穿上印有80週年的印花T-Shirt,向品牌歷久彌新的工藝和文化表達致敬。

此外,只要仔細看影片中的包包,便可發現上面均繡有每個參演者的名字,以及品牌創始地紐約和標幟性的Rexy恐龍等,值得一提的還有,多數包包都是以植鞣法與天然染色等工序製作而成,賦予獨一無二的特性。此外,多個可愛的勳章也是造型時不可或缺的重要俏皮元素。

最後,Coach Forever系列也包含「獻給紐約的情書」隱喻,彰顯品牌樂觀正向以及宣揚創意的核心價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