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0艾美獎線上典禮超精彩!明星「居家時尚」穿搭不輸往年星光紅毯!

今年艾美獎的頒獎典禮雖然在線上舉行,但明星們的居家時尚穿搭堪比往年紅毯造型,仍是一大亮點!

Edit / Candice Chiang Photo / 網路

2020艾美獎線上典禮超精彩!明星「居家時尚」穿搭不輸往年星光紅毯!

今年美國的艾美獎頒獎典禮改為線上舉行,少了現場的鎂光燈和紅地毯,節目製作人給明星的 dress code 是:「做你自己,但要用心!」雖然每位出席者對於「用心」的定義不盡相同,但他們都沒有放過這次展現自我時尚風格的穿搭機會!

Tracee Ellis Ross

身穿一襲金色的 Alexandre Vauthier 晚禮服,Tracee Ellis Ross 不僅展現她的傲人好身材,禮服的金屬感材質和富有層次感的摺邊更襯托出她的氣質。

Jameela Jamil 


不穿胸罩?不穿高跟鞋?對 Jameela Jamil 來說根本不是問題!穿著睡衣參加艾美獎就是她的風格!不過她的睡衣大概也比普通人的還要美 (笑)。一襲銀白連身褲搭上拼色軟呢外套,她的穿搭可以說是既隨性又高雅。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Aniston 史無前例地敷著面膜、身穿睡衣走紅毯!相較於 Jameela Jamil 富有巧思的睡衣,Jennifer 的專著更加隨性,也更俏皮可愛!

Zendaya 


身穿 Armani Privé 的禮服,Zendaya 的銀色水晶亮片緊身胸衣和圓點裙擺,讓她充滿復古好萊塢的韻味。

H.E.R.


H.E.R. 穿著一襲 Vera Wang 富有現代感的旗袍,亮粉色的質地和螢光橘的縫線極具特色,充滿個性。

Kerry Washington 


太久沒有好好打扮的 Kerry Washington 絕對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她穿著一襲金色亮片的豹紋禮服,完美詮釋她的女王氣勢!

Billy Porter 


Billy Porter 這次顛覆傳統西裝,身穿一襲優雅的白色西裝禮服登場,長到腳踝的披肩襯托出他高雅的氣質,也讓他成為今年的時尚焦點之一。

今年的艾美獎雖然與往年不盡相同,但明星們仍很用心地做自己,穿出自己的時尚風格。不管是居家隨性、氣質高雅、或者氣勢十足,都讓這次的艾美獎充滿特色、與眾不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