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來真的!Saint Laurent於世界第一大撒哈拉沙漠揭開2021夏季女裝秀,震撼度十足

自宣布將脫離時裝週行程辦秀後,Saint Laurent終於迎來第一場全新模式的2021夏季女裝秀:

圖片來源 / DR

來真的!Saint Laurent於世界第一大撒哈拉沙漠揭開2021夏季女裝秀,震撼度十足

不同於以往總是在巴黎鐵塔下辦秀,Saint Laurent1本次大陣仗移駕至世界最大的撒哈拉沙漠,對此,品牌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表示:「對我來說,沙漠象徵對寧靜、開揚空間、悠閒節奏的渴望,所以服飾的設計也更輕柔,系列展現更婉約簡潔的氣息。」

從白天走向黑夜,在這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模特兒一個接著一個踏著細沙出走。本季,Anthony Vaccarello除了著重在簡約、無拘束的輪廓剪裁下,更專注於事物的本質,好比1960年代末發現的厚身平織布料,不但誕生於充滿變幻的年代,也恰巧與這動盪的時刻有著微妙的關聯性,因此作為回應,Anthony Vaccarello設計了多套追求舒適與自信的的服裝,好比大口袋的寬鬆外套搭配貼身短褲、飄逸雪紡綴上羽毛流蘇緄邊…甚至還有多套講究俐落肩線的服裝,延伸成為經典Le Smoking全新變奏曲。

配件方面,多樣精緻又充滿古典前衛氣息的設計成功替衣著裝點上時髦氣息,好比繫於頸部的大朵立體花卉、猶如蝴蝶結綁帶的金銅頸鍊、方尖頭的曲線高跟鞋…都成了造型上不可獲缺的重要配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