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宣告Kim Jones時代來臨!萬眾矚目Fendi 2021春夏高訂大秀5大重點整理給你

Fendi 2021春夏高級訂製大秀於巴黎布隆尼亞爾宮Palais Brongiart完美落幕,作為Kim Jones首場高級訂製系列究竟有哪些看頭,帶你一同回顧精彩的秀場:

Text/Jim Liao Edit/Wa Photo/Fendi

宣告Kim Jones時代來臨!萬眾矚目Fendi 2021春夏高訂大秀5大重點整理給你

被喻為時尚老佛爺接班人的Kim Jones,首個高級訂製系列完美落幕,破格以大秀與展覽同步進行的方式,為Fendi帶來全新氣象,無庸置疑他也為自己打出精彩的一戰。短短10分鐘的高訂大秀,有哪些重點是你必須知道,帶你揭開Fendi高訂大秀背後的神秘面紗:


1、高訂處女作 

過去曾擔任LV男裝創意總監7年的Kim Jones,2018年轉往同集團旗下Dior男裝部門任職,創造無數經典聯名大作,更獲得「聯名之王」的稱號,2020年又再宣佈接任Fendi女裝創意總監,決定同時操刀兩大精品,入主Fendi原先首個作品將為2021秋冬女裝系列,卻在去年年末驚喜宣佈,搶先發表2021春夏高級訂製系列。


2、展覽結合

對於藝術有著高度熱愛的Kim Jones,首場高訂大秀再次注入藝術因子,從英國女性主義作家Virginia Woolf所撰寫的《奧蘭多》一書汲取靈感,傳遞書中所秉持的自由奔份理念,將雌雄難分的柔美與陽剛流淌於系列設計中,並切合高訂大秀舉辦了一場期間限定的手稿書籍展覽。


3、秀場呈現

隨著音樂聲響起,穿著華服的模特兒走上秀場,一片片透明玻璃秀場隨之曝光,在攝影鏡頭的轉換下,意外發現經典FF Logo藏於其中,不禁佩服起Kim Jones的創意,同時也呼應著主題緊扣品牌典藏的歷史。


4、與Fendi家族密不可分 

對Fendi而言家庭是品牌重要核心,Kim Jones延續此精神作為設計靈感,同時向品牌悠久歷史致敬,擷取資料庫中的經典元素,好比花皮草、天鵝絨絲帶、手工串珠等設計重新詮釋,強調Fendi的家族情感造就今日品牌的精湛工藝。


5、召集大咖超模

秀上最大亮點莫過於Cara Delevingne、Bella Hadid、Naomi Campbell,以及Kate Moss與女兒Lila Moss等超模驚喜現身,其中Cara Delevingne過去可說是老佛爺的靈感繆思,這回走上Kim Jones的伸展台,彷彿宣告著他將成為下個老佛爺,帶領時尚圈進入嶄新的世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