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倫敦時裝週|莫子儀、許瑋甯擔綱演出!詹朴APUJAN 大秀以微電影帶你看設計概念

旅英設計師詹朴在2021秋冬倫敦時裝週以《夢中搜查令》(In Dreams, We Investigate)為題,拍攝了一段結合科幻想像與愛情的微電影,並找來莫子儀、許瑋甯飾演故事的男女主角。

Photo/ 詹朴APUJAN

2021秋冬倫敦時裝週|莫子儀、許瑋甯擔綱演出!詹朴APUJAN 大秀以微電影帶你看設計概念

過去一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加速了時尚圈的數位化,除了以往的直播秀場模式,品牌也紛紛發想創新型態,將新品介紹給大家。如本季 APUJAN 以微電影呈現最新服飾與概念,影片以《夢中搜查令》為名,請到莫子儀飾演一名可以潛入他人夢境中的偵探,穿梭不同夢境的過程中,不斷的在尋找心中思念的對象(許瑋甯 飾演),同步也進入到 APUJAN 最新的服裝秀之中,帶領觀眾一同穿梭在現實與夢境之間。

APUJAN 2021秋冬超過40套全新服飾

APUJAN向來致力於研發各式特色布料,本季持續開發刺繡、立體緹花與數位印花等布料,透過不一樣類型的針織技法,如極細的純絲針織、手工的美麗奴羊毛針織等,從包釦到帽飾,將品牌一貫的東方傳統文化象徵細節融入到時裝設計之中,並推出超過40套全新服飾。

在APUJAN本季的服飾中,有些衣服乍看只是簡單的幾何線條,其實為了呼應《夢中搜查令》中的科幻主題,拉近服裝一看,能夠清楚看見服飾上的數字代碼、太空船圖騰等特別的細節。

愛迪達經典 Stan Smith 搭配時裝週服飾

在服裝週當中,除了衣服,造型所搭配用的包包、鞋子也都是大家會注意到的重點。而休閒運動的風格,越來越廣泛、普及的被運用在時尚設計之中,像是APUJAN本季所搭配的鞋款,就是選擇adidas Original熱賣的Stan Smith作為秀展鞋款,為整體造型注入一絲休閒氣息。

APUJAN首批男裝設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1 APUJAN秋冬大秀也是品牌第一次推出男裝作品。在《夢中搜查令》之中,透過男主角莫子儀與劉冠廷的演出畫面,首次亮相品牌男裝系列的緹花西裝、各式襯衫與針織毛衣的各種組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