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米蘭時裝週|日本時尚品牌鬼塚虎首度登上米蘭時裝周,發表2021秋冬新系列!

日本時尚品牌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在米蘭時間2月27日 (週六) 上午11點,台灣時間2月27日 (週六) 晚間6點,首度登上米蘭時裝周,以名為「UNFASHIONSHOW」的數位影片發表2021秋冬設計新品。
2021秋冬米蘭時裝週|日本時尚品牌鬼塚虎首度登上米蘭時裝周,發表2021秋冬新系列!

在義籍品牌創意總監Andrea Pompilio的領導下,鬼塚虎開始向市場展現品牌時裝:2013年登上義大利佛羅倫斯國際男裝展 (Pitti Immagine Uomo),2014年起走入東京時裝周。鬼塚虎與米蘭的淵源深厚,創意總監Andrea Pompilio的家和工作室都位於這個時尚之都,品牌更於2020年12月18日在米蘭開設旗艦店,由Andrea Pompilio掌舵、建築師Filippo Dini 設計,完整呈現來自日本的時尚單品。邁向2021年,鬼塚虎登上米蘭時裝周,以「East meets West」為靈感啟發,融匯東京與米蘭的東西方時尚潮流,傳遞鬼塚虎的品牌理念與設計新品。

鬼塚虎2021秋冬系列包含極簡主義元素,運用墨黑與鉛灰色尼龍,以及源自喜馬拉雅山脈和1970年代遠途健行的檔案室設計,點綴以亮橘、鮮黃、霓虹藍等大膽色塊,為極簡增添一絲活力氣息。

本系列同時呈現時裝的實穿性與功能性,加入精心設計的手工細節。重點單品面料使用羊毛、Radzimir 尼龍,以及對比鮮明的復古風滾邊,在冬季登山運動也能保暖。

鬼塚虎2021秋冬系列加入與日本紡織藝術品牌nowartt的設計師足立豐樹 (Toyoki Adachi)的聯名品項,品牌創意總監Andrea Pompilio與足立豐樹合作,將專屬設計的織物圖繪運用在羽絨外套、長褲、後背包。品牌經典運動服系列「PAW line」則以「復古x 藝術 (vintage x art)」與「類比(手繪) x 數位 (analog (hand drawn) x digital)」為概念,在2021年秋冬推出新的日式復古風格。

鬼塚虎以線上形式參與2021年秋冬米蘭時裝周,透過義大利國家時裝商會(National Chamber of Italian Fashion)官方網站播出。數位影片「UNFASIONSHOW」由多位義大利藝術家參與,包含歌手M¥SS KETA、舞蹈家Gabriele Esposito、視覺藝術家OZMO,影片映射了音樂、靈動、藝術等三元素,與品牌調性相呼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