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Dior時裝秀直播線上看!將在3/8晚上9點半登場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如火如荼進行,緊接著登場的是Dior大秀:

Photo/Dior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Dior時裝秀直播線上看!將在3/8晚上9點半登場

每次有全新系列發表,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總有辦法驚艷時尚圈,即將登場的2021秋冬女裝系列,特別邀請5位來自世界各地傑出女性動畫家,包括荷蘭的Aisha Madu、阿根廷的Bárbara Cerro、法國的Marion Fayolle、日本的Noriko Okaku,以及美國的Teresa Cherubini,透過各自風格打造即將上場的秋冬系列預告影片;才剛宣佈擔任全球品牌大使的Blackpink Jisoo,也將與全球粉絲一同收看精彩大秀。預計台灣時間3月8日晚上9點半準時展開,務必準時鎖定Marie Claire官網直播。  



Aisha Madu 

一起登上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動畫導演兼插畫家Aisha Madu為DIOR 2021秋冬時裝系列打造的趣味動畫宇宙,重新詮釋1964年紐約世界博覽會中由迪士尼插畫家 Mary Blair為主題樂園設施“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設計的插畫作品,也是本次秋冬系列的靈感來源。



Bárbara Cerro

放上茶壺來欣賞由阿根廷布宜諾塞利斯的插畫家Bárbara Cerro為DIOR 2021秋冬時裝系列所創作的動畫預告片,預見本季時裝系列的走向,以漸層色調敘述系列靈感、故事與氛圍。


Marion Fayolle

法國當代插畫家 Fayolle Marion 善於探討身體與人類之間微妙的關係。


Noriko Okaku

徘徊於詩意與謎樣的氛圍,探索日本藝術家Noriko Okaku 為 DIOR 2021秋冬時裝系列創作的預告動畫,重新詮釋1964年紐約世界博覽會中由迪士尼插畫家 Mary Blair為主題樂園設施“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設計的插畫作品,希望藉由理解以獲取和平的概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