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新包報到!Hermès鉑金手拿包、Chanel項鍊小包、LV、Dior與Loewe推出全新手袋...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於3/9完美落幕,本篇將帶大家一同回顧Hermès、Chanel、Miu Miu、Loewe、Dior、Louis Vuitton...等八場大秀上,出現了哪些值得你關注的話題美包▼

Photo/ DR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新包報到!Hermès鉑金手拿包、Chanel項鍊小包、LV、Dior與Loewe推出全新手袋...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包包特輯

回顧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各大品牌透過童話故事、舞蹈等不同的表演藝術模式來呈現新一季的設計理念,每場秀的精彩程度皆不在話下。看完本季巴黎時裝週各大品牌的發表會後,不難發現毛絨將會是秋冬包款趨勢、小包也偏向明確的功能性質...。想了解更多美包趨勢?以下整理了Hermès、Chanel、Miu Miu、Loewe等8大品牌的包包們,你最想購入哪一個?

1. Chanel

毛絨肩背包

Chanel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 在21/22秋冬系列選用了人工皮草面料,將滑雪度假元素加入風行已久的巴黎時髦調性之中,在本季大秀首次出現毛絨材質的肩背包。

珠寶盒項鍊包

女孩們平日用以收納飾品的珠寶盒,變身為項鍊包,兼具收納與做造型功能,一包兩用。

方形硬殼鍊包

外型宛如放大版香奈兒彩妝系列中的蜜粉盒,白色外殼搭配同色系的金屬鍊揹帶。


2. Chloé

經典Edith手袋

Chloé現任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重現當年創辦人所設計的Edith提包,以回收羊毛、編織面料、拼接皮革等不一樣的材質製作。(往右滑看不同材質製成的Edith手袋)


3. Givenchy

水壺項鍊包

金屬是Matthew M. Williams經常使用的設計元素,本季紀梵希秀上亮點包款非水壺項鍊包莫屬,有皮革、針織與金屬亮面三種不同材質。


4. Hermès

卡夾+耳機+唇膏小包

手袋之王愛馬仕,在本季推出全新行袋的小包,可以一次收齊女生出門三要素——唇膏、耳機和信用卡,小巧又方便。

鉑金包

經典的鉑金包,加入了新的「手拿包」拆卸式設計,可以因應不同需求,分開或是組合使用。


5. Dior

迪奧全新包款

每季精品It Bag清單總少不了Dior,而在本季出現的新包則是以下這一款,與醫生包外型相似,俐落方正搭配長提把,包包翻蓋上還有全新設計的包釦,上面刻印著小小的Christian Dior。


6. Loewe

全新Goya手袋

Jonathan Anderson再次展現超群手袋設計功力,全新Goya翻蓋包款,採用細緻小牛皮縫製,搭配Loewe logo金屬包釦,並一次推出焦糖棕、天空藍、深紅等多款色選。


7. Miu Miu

毛絨托特包

Miu Miu大費周章爬到冰天雪地的高山上展示2021秋冬系列,呼應在雪地中保暖、禦寒需求,品牌運用了大量的毛絨、人造皮草材質,將托特包換上的柔軟可愛的泰迪熊外衣。


8. Louis Vuitton

Fornasetti藝術系列

品牌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找上義大利知名的Fornasetti藝術工坊,從羅馬雕塑中擷取靈感,把LV明星商品如Dauphine、放大版的Speedy、PetiteMalle等換上古式雕像及建築圖樣。

LV最新肩背包

路易威登本季最新包款,外型呈現方型U字,純色皮革上加以品牌經典老花圖樣的金屬綴飾,秀上一共出現黑、藍、棕與紫色4種顏色的包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