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模特兒化身觀光客走訪巴黎鐵塔、埃及金字塔、羅馬競技場…Balenciaga大秀完成環遊世界的美夢

受到COVID-19影響,出國旅行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Balenciaga最新發表的2021冬季系列帶領大家環遊世界各地。

Photo/Balenciaga

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模特兒化身觀光客走訪巴黎鐵塔、埃及金字塔、羅馬競技場…Balenciaga大秀完成環遊世界的美夢

COVID-19對全球的影響持續不止,重創各國經濟之於,也改變大家生活型態,以往只要有假期、有預算就能享受的出國之旅,是你我這些日子想做卻辦不到的事,Balenciaga 2021冬季系列便以此為主題,在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的創新思維下,環遊世界各大城市一圈。

Balenciaga 2021冬季系列與攝影師Patrick Welde合作,將世界各地的觀光景點,好比法國的巴黎鐵塔、羅馬競技場、中國萬里長城、澳洲雪梨歌劇院甚至是埃及金字塔,變成此次系列的主舞台,模特兒透過後期製作,化身觀光客走訪各大旅遊勝地,讓旅行不再只是夜晚美夢。

在旅行的同時,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突破休閒與正裝的界線,設計出顛覆傳統常規的造型,延續Balenciaga一直強調的無場合、無性別、無尺寸及無定義的服裝風格,同時滿足日常、街頭、商務、潮流…等各種場合需求,其中所使用的90.6%面料,皆獲得可持續性發展的認證,也呼應創意總監想表達的” 永不過時,滿足人們多樣化的穿衣需求,適用於各種場合穿著”的設計理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