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Coach回歸實體大秀,紐約知名地標躍上包包+服飾設計

沉寂一年的時間,Coach回到紐約時裝週的舞台。取經品牌80年代的設計元素,用現代的流行方式重新詮釋,為各位獻上2022年春夏紐約客的樣子。

Photo/ Coach

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Coach回歸實體大秀,紐約知名地標躍上包包+服飾設計

先前因為疫情的關係,Coach改用Coach TV的線上方式,邀請各地的品牌好友透過自行拍攝來呈現最新的設計。邁向嶄新一年的2022春夏系列,Coach也回歸到實體大秀的規格,選址在紐約最新規劃好的哈德遜河公園76號碼頭舉行。對於重返到紐約時裝週,Coach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又為大家準備了哪些驚喜呢?以下整理出Coach 2022春夏大秀的幾大重點:


Coach 2022春夏大秀看點1、致敬80年代品牌經典設計

Coach第一任的設計總監Bonnie Cashin,任內曾推出過轉扣的設計,變成為Coach包包當中經常會出現的經典元素。擷取轉扣元素,移植到服裝的設計上,將其轉變成多件服飾上的金色扣飾。

Coach 2022春夏大秀看點2、紐約地標成為設計圖素

身為時尚之都,紐約總是能帶給設計師們豐富的設計啟發,而Stuart Vevers也不例外。把紐約的知名地標以卡通塗鴉的方式呈現,包含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園、布魯克林大橋等,連紐約老字號的開胃菜專賣店Zabar’s都有!整場Coach春夏大秀宛如是品牌對於紐約的一場告白。

Coach 2022春夏大秀看點3、全新手袋登場

本季Coach推出一款新版的Cashin Carry托特包,有大中小多款不一樣的尺寸以外,還有豐富的色選與刺繡、印花樣式。除此之外,為了跟進大家這幾年對於永續時尚的努力,本季的包包也都是採用環保皮革與升級再生棒球手套皮革所製作的。

Coach 2022春夏大秀看點4、新的場地+新面孔模特兒

在疫情過後重生的實體大秀,Coach選擇在紐約甫落成的哈德遜河公園76號碼頭走秀。另外,比起過往邀請大家所熟悉的超模,Coach本次嘗試以新生代的模特兒們來呈現本次的設計,透過「新」的人事物,向時尚迷傳遞一個「新開始新希望」的正面訊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