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Chanel 2021/22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大秀一次呈現8家工坊的心血之作,漫畫風預告搶先看

一年一度的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將在12月8日凌晨0點正式登場。

Photo/Chanel

Chanel 2021/22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大秀一次呈現8家工坊的心血之作,漫畫風預告搶先看

每年12月,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的發表,是年末不容錯過的時尚大熱事,集合旗下8家工坊,以各自擅長的工藝成就Chanel 2021/22 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本次選在香奈兒Métiers d'art工坊全新總部Le 19M舉辦,亦有向創新傳統工藝承諾保護的意思。

首度於新落成總部Le 19M舉辦,不難想像香奈兒對Chanel 2021/22 Métiers d'art工坊大秀有多看重,前導預告影片由Remembers工作室操刀,以旗下Lesage刺繡工坊、Lemarié羽飾花朵工坊、Massaro鞋履工坊、Maison Michel帽子工坊、Goossens珠寶金銀配飾工坊、 Desrues服飾珠寶暨鈕釦工坊、Montex刺繡工坊與Lognon褶飾工坊為靈感,並邀請8位品牌好友暨模特兒,採用肖像畫的方式演繹。

Chanel 2021/22 Métiers d'art大秀將於巴黎時間12月7日下午5點,台灣時間12月8日凌晨0點正式於Chanel.Com與官方社群平台發佈。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