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CELINE 2022夏季系列,Lisa首次登上時裝伸展台!混搭風格演繹高級感的日常穿搭

趁著週末大家在放鬆之時,CELINE獻上2022夏季最新時裝設計,選址在法國尼斯的天使灣,湛藍的天空配上蔚藍的海岸,讓人極其想念旅遊的美好。

Photo/ CELINE

CELINE 2022夏季系列,Lisa首次登上時裝伸展台!混搭風格演繹高級感的日常穿搭

時裝秀的迷人之處,除了可以見到品牌最新的設計,大秀的選址與場景也是觀賞的一大重點。尤其在不能出國的日子裡,看著時裝秀在世界各地舉辦,稍解對於出國旅遊的渴望。

CELINE 2022夏季大秀,選址在法國東南海岸的天使灣,背景出現的是Hotel Le Negresco,帶著《歡迎光臨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粉紅夢幻濾鏡,CELINE大手筆地將飯店的招牌換成品牌logo,為大秀揭開序幕。

延伸閱讀

在Hedi Slimane的主導下,CELINE近一年的設計,漸趨時下最流行的「休閒+正裝」的混搭風格,個性之中又保有精品的細節,打造高級感的日常服飾。延續2021春夏的主題風格,2022依舊走一個輕鬆、率性的都會女孩造型——棒球帽、牛仔褲、小白鞋、衛衣⋯⋯都是你我衣櫃中常見的單品。

值得一提的是,Hedi Slimane在新一季,不論是包包或是服飾,都用上了許多的金屬、亮光元素,像是經典的Ava腋下包、Triomphe肩背包全都換上金色鍊條背帶;服飾的部分也採用了帶有細微閃光的面料來呈現。

本季大秀高潮,莫過於品牌大使Lisa也加入了伸展台走秀的部分,寬鬆的飛行員外套配上帽T,肩上的檸檬黃綠色Triomphe肩背包更是惹人矚目!


大秀尾聲,模特兒一身黑色的小禮服,飄逸的裙襬,自信地大步伐邁向燈塔處,在紫紅橘相互交融的夕陽下,2022夏季大秀劃下句點。

▼CELINE 2022夏季系列

延伸閱讀

收藏